在纠结里挣扎的小怪物

【all花】心跳文学社(III)

设定就是ddlc为背景,主剧情由我瞎编

跟ddlc原剧情完全不一样!

文笔极差注意

短小预警

不喜勿入谢谢

 

 

 

正文:

看着锁屏上醒目的三条消息,花少北在僵硬了片刻后看着手机突然没了什么害怕的感觉,也许是被吓多了,脑子里混乱不堪,像是被刷屏了的屏幕,混乱的划过“在做梦吧”“这梦真实,得劲!”

“同意吧”“管他呢”等乱七八糟的无意义字符,将刚醒来本就处于待机状态的大脑塞得更加混乱。

但身体的潜意识反应总是先于迟钝的大脑的,在花少北回过神来之前,他已经划开了锁屏同意了好友的申请。

当消息的小红点啪地出现在屏幕上时,大脑才生硬地转过圈来,“我艹!我艹!我干了什么啊!”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些什么的花少北手一抖,手机掉在了层层叠叠的毯子里只留下一束微弱的光若隐若现。他猛然从床上起身,揉着自己乱糟糟的头发在屋子里乱晃。

算了,顺其自然吧。

大概真的是被吓麻木了,花少北冷静下来后从毯子里扒拉出手机,还是决定先打谈一下敌情,毕竟自己一直都处在被动惊吓的一方,而对于发生的这件事根本是一点都不知内情。啧,可不能在这样被牵着走了,我是谁啊,我可是河北枪神!难道怕这种游戏里的虚拟角色吗!

【小声bb(你怕的,你巨怕)】

在努力给自己进行了心理建设后,花少北打开了消息栏。

“哟,小花同学终于加我啦。“是那个今天早上想选却被蕾丝打搅的中国boy,语气活泼得过头到让花少北产生了莫大的怀疑,大早上你和蕾丝搞得那出闹剧还在我脑子里呢,选你我就脑子有问题了!

【小声bb(boy实惨)】

老番茄不行啊,一大早的也吓他,这么看来只有剩下的那个浅蓝色头发的男人可选了,相较于其他两位带给他的惊吓,这位叫做某幻的游戏角色看上去是意外的靠谱,他所有言论里的沉稳感倒是让饱受惊吓下折磨的花少北久违的感受到了一丝安定的可靠。

看着屏幕上闪烁着的三个聊天栏,花少北心一横,选择了某幻。

他不知道的是在屏幕后面的那个浅蓝色头发的男人看着信息流带来的消息,笑了,挑衅般地向远在不同服务器的另外两人发去了炫耀的信息。

好久不见,北子哥。”不过刚点进某幻的聊天频道,消息进入的声音便在耳边响起,是屏幕上那个笑得温柔的某幻发来的消息。

花少北犹豫了一下,选择了回复。

“你说的不信任其他三个人是什么意思,你们到底是什么?"大抵是怪异的事情见多了,面对这样一个能与自己进行交流的虚拟角色时,花少北的脑子里竟然还能准确地理出所需要的信息,且不复之前的慌张。

那一头倒是沉默了许久之后才回复了消息:“北子哥不要担心,我们不会伤害你。”

这种模棱两可的答案抓得花少北心里痒痒的,顾不上小心翼翼地探寻,飞快地打字过去询问到底是什么情况。

过了许久又是一句模模糊糊的答案,“北子哥不要急,你只需要相信,一切的事情不久在之后我会告诉你的。”

花少北看着这样不清不楚的答案,气得把手机往旁边一丢,这算什么,自己好不容易做好了心里建设去探寻消息,得到的确实这样不明不白的答案?

啧,去你的某幻。

信息进来的声音将把自己埋在毯子里生闷气的花少北给拉了出来,是某幻发来的新消息吗?他急忙拿起手机一看,看到的还是那句意味不明的话语,进来的却是老番茄的消息

“北子哥想知道什么?某幻不告诉你,你问我啊。”

花少北看到这条消息后,原本做好的心里建设坍塌了一半,这些“人”能看到他在做些什么,在和谁发消息,甚至连内容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某幻是不是为了提防其他人才不告诉他的?

那为什么过段时间便能告诉他了?

消息凌乱的像是缠绕在一起的耳机线,理不清也理不顺,让花少北本就不甚爱动的大脑更是超负荷运转,晕头转向中花少北选择了虎口探食,询问下老番茄。

”你能告诉我什么?“

花少北带着探寻的话语迅速传到了老番茄面前的信息流上,他透过摄像头看到花少北抱着手机在床上纠结的模样不禁笑了笑,快速发出一行字。

“我能告诉你的也不多北子哥,只是别相信某幻,他和蕾丝才是一起的,还记得之前我被格式化吗,那是蕾丝和某幻做的。相信我,北子哥。“

啧,得了,这原来是个解迷向游戏是不是。真真假假的信息交织在一起慢慢地塞进了花少北的大脑,绕的他发晕,他烦躁地抓着头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

“当啷”,又是信息进来的声音,只是这次是那位被忽视了许久的中国boy。

“花花怎么不信任我呢,我明明那么想要帮你。'

“我告诉你啊,老番茄他在说谎,蕾丝拆的是我不是他,你看我现在还没完全恢复呢。”

紧接着便是一张图片,是他的立绘,手部与脚部等等的细枝末节都成了模模糊糊的像素块儿。

“对了,你的那位好朋友KB也不能信任。‘

“你看,我明明是最可靠的。”

花少北低着头看着那些信息飘在屏幕上,僵硬地像是一块石头,不知道是因为勇气消散后的后怕还是信息量过多无法处理的震惊,也许是两者都有。

他按掉屏幕,缓缓地下床,脸上的表情自始至终都是僵硬的模样。

算了,出去吃饭吧。

他这么想着,似乎想些琐碎事就能把那些糟心的荒诞事挤散得无影无踪,拿上黑色的口罩便出了门。

 

而另一边KB的电脑屏幕上却打着无声的战争,KB的的神情是花少北做梦都想不到的严肃。

“你不会以为这样小小的程序就能困住我吧。”

KB的电脑屏幕上浮现出嚣张的字眼,他抿了抿唇,快速的在屏幕上打着代码,却快速地消散着。

“你到底想做什么?”KB能察觉到自己的程序在一点一点崩溃,他是困不住这位蕾丝的。

“咱们俩,合作吧。”

 

中国boy的面前的信息流拼凑出了了这样的信息,来源正是在另一服务器的沉着脸的某幻。

 

 

tbc

 

一些碎碎念

从本章之后开始我觉得应该就不是很恐怖了,更偏向是解迷吧。

但我信息的叙述不大好,不清楚各位能不能看懂……6眼泪了

但我不会剧透的,目前能告诉你们的是大家都或多或少的说谎了,至于是哪里……你们慢慢思索吧

最后可能因为快到生日了,我很开心,这篇写的也想地欢快一点,嘿嘿

感谢愿意为了我的生日码文的大佬们

呜呜呜我爱你们!!

对了,白色情人节快乐w

评论(41)
热度(133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尔济斯小帕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