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纠结里挣扎的小怪物

【all花】心跳文学社(II)

all花向

老梗重提

还记得曾经吓到了许多人的心跳文学社吗!!

今天就下你们来回忆一下!

曾经被他们支配的恐惧!

虽然说是心跳文学社啊,但其实设定更像是恐怖版的恋与制作人?总之你们看吧……

设定大部分是自己的设定,跟ddlc的剧情没有什么大关联,只是借用了那种设定?

我写的不好别骂我呜呜呜

不喜勿入谢谢!!

激情脑洞产物

可能有逻辑漏洞?欢迎指出

 

 

正文:

花少北呆愣愣地坐在客厅沙发上,刚刚那一幕的惊悚就像是放映机卡碟了一般不断在他脑子里回放,蕾丝那双鲜红冰冷的眼眸毒蛇一样锁住了他的思绪,大夏天的他不禁打了个寒蝉。

刚想拿起手机问问KB到哪了,亮屏的瞬间蕾丝的立绘出现在了锁屏界面上,底部出现了类似游戏里的对话框,上面写着,”你刚刚打电话的人是谁?难道以为关了游戏就能摆脱我们了?“

“啪”的一声脆响,新换的手机就这么掉到了地上。

屏幕上那个漂亮帅气的立绘还在,为了博取女孩子的欢心立绘画的很精美,银发的帅气男人向着屏幕伸出手,红色的眸子微微眯起,嘴角还勾着一丝笑意,这本该是让千万女性尖叫的画面,但是却让花少北吓得浑身发冷,不过确实,花少北也尖叫了起来,但我想楼上楼下的邻居大抵是习惯了的,毕竟这样的大叫总会隔三差五的响起,今天听见了这熟悉的叫喊,也许也只是微微一笑,哦,楼上/楼下那大男孩又在折腾自己了。

可这回还真不是花少北在作死玩什么恐怖游戏,说实话,不论是谁遇到这样的情况都会被吓上那么一下,更何况是本身就比较胆小的花老师呢?

他哆哆嗦嗦地捡起手机,按亮了屏幕,看到了对话框里的字还是那些,可他却不敢再瞎开手机搞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事儿了,平复了下心情,决定把手机关机。

对,关机吧,看不到就是了,说不定就是一荒诞怪异的梦,花少北嘟嘟囔囔地给自己打着气,闭眼吧手机一关,躺倒在沙发上,开始自我催眠。

门铃突然间的响起,惊得花少北身子一震,他小心翼翼地磨蹭到了门后,凑近猫眼仔仔细细地打量了一下那个人,不是KB,但手里好像拿着他的外卖,他缓缓打开一条门缝,探出个脑袋问那人是不是送外卖的,那人可能觉得这帅哥脑子不大好使,看白痴一样翻了个白眼,将外卖送到了花少北怀里,转身就先摁电梯走。

花少北松了口气,暗笑自己的多心,指不定这不过是游戏自带的系统,粉丝们故意坑他来着,笑着笑着就发现了不对劲,店家给的单子上怎么还特意写上了北子哥三个字,还画了个番茄?还带着那个游戏人物老番茄的签名?他浑身上下像是被冷水泼了一样,急急忙忙叫住了准备离开的外卖小哥,询问的声音还有些颤抖:“这……这备注是谁写的?”

外卖小哥一脸不明所以,心想这帅哥脑子可能真的不大好,还要耽误自己送餐的时间,没好气地答道,”备注谁写的?备注还能有谁写,只有你啊。"说罢急匆匆地走进了电梯。

哦,这梦还挺真实。末了,脑袋里蹦出来这么一句话,像是在自我催眠一样,但属于现实的那股子强硬气还是强行将他从自我催眠的幻境里拉扯了出来,他只能对着那张有着游戏角色的签名的单子发呆,也不知是想些什么,点的外卖也不吃了,托着腮在沙发上傻愣,直到今天的第二声门铃响起才回过神来,呆滞地走过去开门,也顾不上谨慎了,直愣愣就开了门,抬眼瞅见是KB来了,心里那股子害怕的郁气顿时一泄而出,不等KB反应过来,红着眼眶像个小炮弹一样扑进了KB的怀里。

KB先是一愣,刚准备像平时一样出言嘲讽就看到了花少北红红的眼眶,到口边的话又都吞了回去,抬起手顺了顺那头还未打理的翘发,缓了声调说,"进去说吧。“

也许是KB来了的缘故,原本凝滞的空气似乎有流动了起来,花少北被遗忘了许久的肚子也不满地叫嚷起来,得,还妹吃早饭呢。

热了早饭,重新坐到了桌旁,边填着空荡荡的肚子边小小声地向KB讲述自己昨晚的经历。花少北拿出那张被他紧紧攥在手里的皱巴巴的订单,给KB看那上面奇怪的签名,说罢自己又小小地缩瑟了一下,看样子是被吓得不轻。

出乎花少北的意料的是,KB倒是没显出什么大的惊讶,他只是轻轻地拍了拍自己的脑袋,笑着骂他想象力太丰富,安慰他不要多想,让他快些吃饭,似乎并不相信他说的一切。

只是他不知道的是KB在他吃饭的时候,对着不知道是谁发了一句消息。

“已经确定他们逃出来了,快找。”

总之这些是花少北不知道的,他只是惊讶于KB的淡定,但转念一想,这样的经历说出去大抵是谁都不会相信的,左思右想来,还是给自己画了个幻觉错觉的大饼把自己套了进去。

接过KB递过来的牛奶一饮而下,躺倒在沙发上细想自己昨晚到今天的经历。

怎么会有这样奇怪的事情发生呢……一定是昨晚上太累了,想得太多……不然自己现在怎么会这般困倦疲惫。混乱的想法在脑子里打转,他只觉得脑子昏昏沉沉的想睡觉。

花少北看着KB的脸在他眼前变得模糊,眼皮沉重地阖上,有一瞬的怀疑都被突如其来的困意给打散,消失在了梦里。

KB拿着空了的牛奶杯看着陷入沉睡的花少北,眼里带着复杂,很想对着现在这个什么也听不见的花少北说些什么,最终也只是微微张了张嘴,什么也没吐露。轻轻地挨着他坐下,明知道他也不会被惊醒,可就是不自觉地放轻了一切动静,所有的感情化作一个轻飘飘的吻落在那张睡颜上,化作短短的一句话,“北子哥,再等等,再等等,马上就……”

从卧室里拿了张毯子给他盖上,即使知道他听不到,临走前也不忘轻轻地说上一句,“北子哥,我走啦。”偌大的房间只剩下那个对什么都毫不知情的睡美人安睡在客厅。

等北子哥再次醒来时已是傍晚时临近下午,他揉了揉发胀的脑袋,看到了茶几上的小纸条,“阿北我有事就先走啦,别老是疑神疑鬼的,记得吃晚饭。”在纸条的最下方还画了个丑丑的笑脸,花少北皱着脸笑了起来,小声地骂了一句“崽种”,起身准备订外卖。

拿起手机看了眼,早上那荒诞的情形早就没了,他在心里暗暗唾了自己一口,呸,胆小鬼,疑神疑鬼的,被KB嘲讽了吧,活该!

订完外卖也不知应该做些什么,突然间又想到了那个吓他半死的游戏,鬼使神差的又想点开看看,可打开手机却发现那游戏已经不在手机里了,去app商店搜索也搜索不到这个游戏的名称,他拍拍自己的脑袋,有些发懵,打了电话给KB,“KB,那个游戏怎么……怎么没了啊”

“怎么了北子哥,你喜欢上乙女游戏啦。”语气里满满都是揶揄。花少北撇了撇嘴,刚想回怼就听到KB急急忙忙的地在另一头喊道,'我跟游戏公司汇报了他们的bug,他们大概是在修复,你别急,我这儿还有事,就先不说了,拜!"说完就挂了电话,火急火燎的模样像是遇到了什么大事。

花少北看着被挂断的电话,不满地对着它做了个张牙舞爪的造型,好似这样就能发泄了KB挂他电话的愤怒,殊不知他这样倒是像个毫无威胁力却仍要装模作样的的小奶猫。

放下电话,又是一阵发懵,像是突然拥有的金钱,拿到了手却不知怎样利用它。

突然间手机收到三条好友申请,来自那个本应该在维修的软件,特有的音效在安静的房间里兀自响起,倒像是从地狱传来的催命符。

花少北僵硬地拿起手机查看消息,手机的灯光打在他脸上,带着幽幽的寒意。

“小花同学,我来啦,你不是最想见到我吗。”——来自中国boy

“哟,北子哥,喜欢早上送你的小礼物吗。”——来自老番茄

"别信另外三个人,北子哥,我能帮你。 ——来自某幻

 

另一边在KB那里,银发红眼的蕾丝在屏幕上笑得嚣张。

 

tbc

 

好,我更了!!!!!

有一些碎碎念,昨晚上被气得太狠,大早上又看到些不高兴的消息,看完后像是因为生气而肝火大动,我流鼻血了qaq

然后为了平复心情我去看了好多好多剪辑,浪费了上午的时间。

最后我上课了,这是我在二人小课堂上冒死打出来的更新,是不是还要被老师cue,我好难呜呜呜

好,这就是为什么我晚发的原因。

最后有一点想说的话,马上就要到我生日了,我想剪一个北子哥中心向的视频让自己高兴一下,请大家期待一下下www

希望我生日那天能拥有排面得到大家的祝福,如果有人会为我写上那么一句话我都会很感动的。

然后就是我现在开了两个坑,这里又是高二生准备生物地理等级考的人很有可能更新比较慢希望大家不要急着催我w

我知道我写作上问题还是挺大的,我很欢迎大家给我提意见,哪怕是猜测一下剧情走向我也很高兴www

写那么多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啊……

 


评论(62)
热度(138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尔济斯小帕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