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纠结里挣扎的小怪物

【all花】心跳文学社

all花向

老梗重提

还记得曾经吓到了许多人的心跳文学社吗!!

今天就让你们来回忆一下!

曾经被他们支配的恐惧!

虽然说是心跳文学社啊,但其实设定更像是恐怖版的恋与制作人?总之你们看吧……

预警,黑化蕾出场!!!!

不喜勿入谢谢!!

激情脑洞产物

可能有逻辑漏洞?欢迎指出

 

 

 

正文:

“hello,亲爱的观众朋友们你们好,我是花少北。今天应你们的提议我们来玩这个心动文学社这个游戏,看上去像是乙女向游戏啊,哎我一个大老爷们,你们真的是恶趣味.....”

这里是花少北的直播间,看得出来他是一个游戏主播,应该说是一个挺有名气的主播,拥有着两百多万的粉丝。

他所玩的这款游戏正是当下正红的乙女游戏,以高质量,高品质出名,更有神秘配音演员,声音极其好听,可惜的是并不知道配音的是谁,总之各种各样的理由将这个游戏推上了游戏榜的第一。

“好,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个游戏的剧情啊,em,这是学校,我们是里面的一个学生,今天是社团第一次活动.......哦!有选项了,这个最开始还可以选择先遇到谁吗?”花少北一边和弹幕聊着天一边玩游戏,看到弹幕一溜烟地刷着“对”,心里对这游戏产生了点兴趣,拿起旁边的饮料吸了一大口,“哎这游戏人气最高的是谁啊,我就选他了!”

再瞅一眼弹幕,好,老番茄,那就选他吧!摩擦了一下手掌,点了进去。

可他不知道的是,在他选择老番茄的那一刹那,原本不应该有任何变化的那张老番茄的立绘,嘴角却微微勾起了一个弧度。那一瞬极快,花少北自然是察觉不到,但近百万的观众似乎也都没看到,连一句质疑都不曾有过。

总算是进入了游戏主线,花少北玩得轻松,在他眼里这就是一个轻轻松松的日常游戏,他还在与弹幕聊着天,“哎我跟你们说,这游戏我轻轻松松就能打完主线好吧,我是谁,恋爱带师!你们发哈哈哈干什么,瞧不起我!我.......”嘴上在不停的和弹幕聊着天,一边点着屏幕上的对话选择框,似乎是到了一个关键的转折点,弹幕都刷起了“前方小心啊北子哥!”的弹幕,花少北愣了一愣,对着话筒大声嚷嚷起来:“我怎么可能选错!相信我!”

好了弹幕一溜烟儿的全变了“花大喇叭小声点!”

花少北撇撇嘴,重新看向游戏选项,微微琢磨了两下,“就它啦!相信我,肯定没错!”大嗓门透过话筒传到了每个人的耳朵里,“花大喇叭”的弹幕又刷了起来。

在花少北点完选项后,游戏里冒出了金光,那是一张老番茄的稀有卡牌,花少北激动地对着话筒大喊,笑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你看我说什么!恋爱带师花少北!!!!”

这一下弹幕五花八门了起来,有刷“花大喇叭的”有刷“吸欧气的”,只有极少数的弹幕发现了异常,“我记得那个选项可是降好感度的啊……怎么还爆了稀有卡呢???”可惜数量极少,淹没在一群刷屏的人中很快就失去了踪迹。就像在暴风骤雨里打翻了的水,没有掀起什么波澜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花少北自然没看到那几条弹幕,他满心都是喜悦,对这款游戏突然就有了兴趣,兴致勃勃地继续了游戏。

“哎,谢谢xxxxx的舰长,谢谢xxxxx的节奏风暴,谢谢谢谢。”许是开局的顺利让花少北增添了许许多多的信心,玩下去的动力十足,念礼物的声音都带着激情。

他点开稀有卡,点击了播放语音

“你是我生活里的那一束光,北子哥。”

这下观众们都傻了,连发了许许多多的问号表示疑惑,这怎么语音后面还带着名字?

花少北也懵了一下,安抚弹幕说这可能只是制作组的彩蛋,让她们回去也试试,这下可好,弹幕都不再揪着这事儿了,全都开始酸起来,纷纷言自己根本没见过这卡,北子哥真是好运气,酸成柠檬精的言论铺天盖地占满了直播间,但似乎所有人都忘了,花少北取的游戏名也不是北子哥...

这个小风波很快就过去了,花少北继续了游戏,又开始跟观众们扯,这还是第一次看到花少北这样热衷于这样一个乙女向游戏。

花少北玩得兴致勃勃,全然忘了直播刚开始的时候自己对乙女游戏的那一丝丝不情愿,“哎我说这个游戏真的厉害,真的好玩,不是恰饭啊,真的好玩!男孩子也可以试试!”花少北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屏,看乙女向恋爱剧情看得津津有味,不时夸两句制作组,“真香”的字眼又在直播间漫开来。

也许这个游戏真的有魔力,花少北着实沉浸在其中,竟没发现时间已经到了凌晨,他慌慌张张地向观众们道了个歉,又感谢了观众们送的礼物,轻轻的说了声晚安,便下了播。

洗漱完毕躺到床上时已经是凌晨近两点,渐渐从游戏里回过神的花少北这才感觉到了眼睛的酸涩和身子的疲乏,眼一闭,便睡了过去。

错过的是手机屏幕突然的亮起,没有信息进入,没有电话打来,只是手机屏幕上出现了游戏里那个名叫蕾丝的角色的立绘,脸上带着一丝红色,像是鲜血的印记。

 

花少北难得地睡的很沉,第二天醒来时已是正午,摸着咕噜噜叫的肚子,花少北迷迷糊糊地从床上爬起来拿起手机给自己点了份外卖,翘着一头乱发晃晃悠悠地向浴室走去。

只是没想到等他洗漱完毕外卖还是没到,他百无聊赖地浏览者电脑网页,最后不自觉地打开了心跳文学社的游戏,想着要不趁这一小会儿再玩一下?看看还能能得到什么稀有卡。

只是打开游戏的那一刹那,花少北就惊住了,昨天他攻略的那位名叫老番茄的角色像是被格式化失败了一样变成了乱码,散散乱乱地落在主页上,花少北吞了口口水,心想这大概是游戏的bug吧,等下课一定得投诉一下,但心里还是带了一丝害怕。

迟疑地点击了继续游戏,却发现昨晚上玩的游戏存档全被清空了,干干净净地像是从未玩过一样,恐惧感放大紧随而来的还有好奇,那种忍不住想要一探究竟的想法像猫的爪子一样轻轻挠着他的心,他还是忍不住点了开始游戏。

又到了选择对象的环节,不出所料,老番茄的选项变成了一堆代码,根本无法选择。花少北迟疑了一下,决定选择那个有着奇怪名字的高大男生,中国boy。

可惜,鼠标刚放到中国boy的选项上就划走了,像是被别的力量操控这一般,径直划向一边的蕾丝。

嘿哟我这倔脾气,花少北撇撇嘴,继续移动鼠标想要选择中国boy,只是鼠标次次都划向了另一边的选项,也不知这样来回了几次,鼠标不再移动了,花少北松了口气,滑动鼠标,点击了中国boy。

游戏没有任何反应,突然蕾丝的立绘被放大,那张脸占满了整个屏幕,血红的眼睛死死的盯着屏幕外的花少北,弹出几个巨大的字,“为什么不选我!”

“选我!”

“选我!!”

“选我!!!”

感叹号越来越多,字出现的频率越来越快,花少北被吓得不轻,回过神来一把关了电脑,窜到了客厅,慢慢地恢复心情。

这事儿不对。

他这么想着,拿出了手机,拨通了电话。

“喂?KB....你你快过来一下,急事儿!真的快点!”

 

 

 

 

tbc

 再bb两句

这个是手机游戏啊,只不过可以用pc端,这不是bug不是啊

评论(78)
热度(2249)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尔济斯小帕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