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纠结里挣扎的小怪物

小甜桔汽水也会有一点点酸

all铁向

小甜饼,一发完

⚠️注意避雷

 

 

暗恋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就像是在炎热的夏天打开了一杯凉凉的橘子汽水,看着水里蒸腾的小气泡一个一个在表面破裂,用手握住凉凉的杯壁,冷凝的水汽在手里晕开夏日的清凉,猛然灌下下一大口,甜和酸在口腔里炸裂开的感觉.....

 

复仇者联盟里所有的人都知道,他们的金主,那个漂亮的小胡子富豪拥有着许多的暗恋者,大部分也都是复仇者,大概只有身为当事人的他一概不知。虽说是富有花花公子之称的Tony,但在察觉这些恋慕者的感情的能力上,他的敏感度可能为零……

也不怪他,天才被上帝创造的时候,总会将某些天赋的点数给添加到另一项上,这才促成了天才的诞生,这方便了Tony他自己,却苦了其他人,暗恋的人在眼前晃荡,四处散发着魅力,却丝毫察觉不到他身边暴涨的荷尔蒙气息……

这也许也是一种别样的天赋?

大家不知道,但他们知道自己的竞争者正在增加,还是极具威胁性的那种

“Mr.Stark!!”穿着红蓝相间制服的小虫从窗户外荡悠了进来,嘴里激动的喊着他敬爱的Stark先生的名字,只要着孩子来了,那大厦里就会充斥着他叽叽喳喳的欢闹声,而且三句不离我们的魅力小胡子富豪Tony。

当大家都以为这不是个具有竞争力的对手的时候,毕竟Tony最怕的就是麻烦的事,更别提是这种聒噪的还未成年的孩子,拜托,孩子能称之为竞争对手吗?!

不能,老成员中的追求者在内心中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不把这个新生代的英雄放在眼里

但Tony好像并不介意这孩子的一切扰人或者说是有些出格的行为,他默许了Peter在他耳边叽叽喳喳的唠叨,默许了Peter给他大大的拥抱,更是默许了Peter的热情亲亲!还经常回馈!

我们亲爱的美国队长有幸看到了这一幕,他默默地捏扁了手里的易拉罐,里面的果汁溅了他一身,肥啾远远的看见了这一幕,小心地咽下了嘴里的小甜饼,抱着小甜饼罐留回了房间

(嘤嘤,吃醋的队长好可pia)

好吧,这大抵是我们轻敌了......这确实是个有力的竞争对手,大家都默默地把这个孩子的危险程度提到了第一等级

 

“好了,Peter,你该回去了,梅姨还等着你回去吃饭,你明天还要上课,乖孩子就该回家啦。”Tony揉了揉毛茸茸的小脑袋,对Peter眨了眨蜜色的大眼睛,Peter的大脑一下子变得空白,他满脑子里都是Mr.Stark俏皮的眨眼,心里酥麻麻的就像是一瓶打翻了的橘子汽水,劈劈啪啪的冒着小小的泡泡

“嗯嗯,我我我找知道啦,我我明天再来看你!那我先走啦!”Peter把自己通红的脸塞进了面罩里,含糊地回应着Stark,摇摇晃晃地从窗口飞了出去。

暗恋的小甜蜜在Peter的心里慢慢地发酵着,在其他追求者的心里凝固成了未成熟的酸橘子,等待着合适的时机成熟

 

“Tony,该吃饭啦....”Steve看着窗边眺望着Peter离去方向的Tony,心里一阵一阵地发酸

“来了,鸡妈妈”Tony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走向了餐桌,“oh不!nononono,伟大的钢铁侠是不会吃花椰菜的!Steve你得快点把它们拿走!”Tony一眼就看到了他座位前满满的绿色,他皱起了眉头,抒发着他的不满

“Tony.......你需要...”Steve无奈的看着闹脾气的Tony,蓝色的眼睛里荡漾着温柔。这个拥有着金色头发的布鲁克林大男孩正当壮年,土气的格子衬衫挡不住他浑身上下散发着的诱人荷尔蒙气息,形状姣好的肌肉撑满了衬衫,Tony的喉结不自觉的动了一下

“老冰棍,你省省吧,我是不会吃花椰菜这种万恶的食物的!”Tony别开了头不再看Steve

“嘿,铁罐,我帮你吃掉花椰菜,你送我这个月限定的奶茶味小甜饼好不好!”就在这样诡异无人发言的气氛中,一直默默回避得鹰眼居然斗胆来了一句这样的发言,为此收获了美国队长难得富有凶气的眼神

“一言为定,肥啾!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好呢……Friday,帮我订三盒限定的小甜饼”Tony有些意外,但他很愉快的接受了这个提议,并拍了拍鹰眼的肩膀表示肯定

对此鹰眼只是缩了缩脖子,不敢看对面的Steve,开始埋头吃起花椰菜来

(谁都不能阻止我对小甜饼的爱!)

“好啦,问题解决,我们吃饭吧”Tony拉开椅子,终于准备开始晚餐,他吃着Steve做的晚餐,但内心却想到了街角那家的汉堡店。要是能吃到芝士汉堡就好啦……Tony一边嚼着嘴里的鸡肉一边想着

“嘿,Tony......”严肃的大法师从Tony旁边的那个光阵里走了出来,手上还拎着......拎着Tony最喜欢的汉堡店的袋子!

“哦,hey,Stephen,你怎么......等等,那是芝士汉堡吗!”Tony闻到了那个他心心念念的熟悉的香味,“你真是懂我,Stephen!”他接过袋子,给了Stephen一个大大的拥抱

明眼人都能看出我们严肃的大法师内心的想法,毕竟他耳根子都红了

哈!都一个新生实力对手!

酸酸甜甜的小泡泡在Stephen内心飘荡着,但他还是努力地做出一副镇定的模样,拍了拍小个子Tony的后背,对他邀请周末的晚餐,Tony咬着汉堡含糊不清地答应了

这可是一个重磅炸弹,就像是催酸弹一样的感觉,空气中弥漫着酸的味道,就像用

未成熟的橘子酿成的果酱,甜不足而酸有余

Bucky和Steve眼里的酸气和怨气都快化做实体,而鹰眼正努力的在前后两个强力的酸坛子中隐藏自己的存在感,努力的咀嚼着花椰菜,现在他有些后悔用花椰菜换小甜饼了......

送走了这个有力地竞争对手,Tony的汉堡也差不多吃完了,今天Steve的健康餐依旧没有被Tony给好好吃掉,Steve看着盘子里剩了大半的花椰菜和吃花椰菜吃得脸色发绿的肥啾,叹了口气,收拾了残局

回过神来Tony已经拉着Bucky往实验室走去,两个人有说有笑很开心的样子,把两个花花公子放在一起是什么样的效果,请看看他俩吧,曾经的布鲁克林小王子可不是吹出来的。

Steve看着去实验室的方向,默默地回来房间

他躺在床上,拿着速写本随手涂写,却勾勒出了Tony的模样,这几乎都成了Steve刻在骨子里的线条,他会想着一切,心里酸酸的感觉越来越重,像是有人装了一瓶用力摇过的酸橘子汽水在他心里,随时都有可能满溢而出……

他正胡思乱想着,手机屏幕亮了,上面显示着Tony发的消息

“hey,老冰棍,明天跟我出去,别再穿那些土的掉渣的格子衬衫了,让我来教教你什么才是时尚”

心里翻涌的泡泡一下子就没气了,他心里的那个酸橘子像是一下子到了成熟期,变得甜美起来

这算是约会吗……和Tony的....?

Steve笑了

他的橘子汽水变得甜起来,仔仔细细地品,还有一点点的酸,和一点点的清苦

真好

 

 

我很喜欢橘子汽水w

大家都是汽水是夏天的感觉,我觉得这更像是暗恋的感觉,橘子汽水的话就更像了,甜中有酸,酸中有甜,真好

评论(7)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尔济斯小帕帕 | Powered by LOFTER